【社會】日本食店反擊疫情靠「送上門」手工啤店炭火烤肉店齊推出便當 (片)


Share


【社會】日本食店反擊疫情靠「送上門」!因為市民減少外出以避免感染,日本的食店遭受嚴重打擊,生意下跌一半以上,有店長表示每日單是人事費用已經比銷售額高,不能坐以待斃,於是決定打出反擊的口號,就是「客人不來的話,店家送上門就好」。

橫須賀市多家食店聯同商工會議所在「橫須賀第一」(ヨコスカイチバン)網站開特設專頁,當地食店登錄後,客人可以輕鬆搜尋當地做外賣的店。例如手工啤店推出便當,炭火燒肉店也開始把即場烤好的肉作便當出售,而且比在店內吃便宜30%。

商工會議所職員表示,該專頁於3月13日開設時只有40家店登錄,現時已經增加至117家。燒肉店店主則說售2500円的便當,只是烤肉已經值2500円,雖然是虧本,但他說不能不做,希望讓更多的客人在這嚴峻的時候吃到美食。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997  |   文章分類: 日本社會情報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