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疫情影響夜店親密接觸生意慘淡新宿歌舞伎町破滅在即 (片)


Share


【社會】新型肺炎讓新宿歌舞伎町破滅在即!因為疫情讓日本市民減少外出,餐飲零售這些民生基本生意大減之時,作為非生活必須的娛樂場所更慘淡,KTV及保齡球館相繼休業時最慘是夜店,因為無論是陪酒女還是牛郎都是提供「親密接觸」服務,新宿區確診者之中有1/4都是來自歌舞伎町,風險高自然沒人光顧。

無論是陪坐的小姐,提供色情服務的風俗娘,以至店內職員甚至是在街上拉客的都有確診情況,加上客人都沒心情去玩樂,夜店生意絕望,在媒體活躍的「牛郎界帝王」ローランド所經營的店已從4月1日起停業,他表示為了保證給員工酬金及繼續付租金已經到極限,不得不作此決定。

夜店小姐同時面對更嚴峻問題,因為她們只是以飛特族的形式工作,沒有任何員工保障,有人表示整個3月只工作了2至3小時,已到沒錢吃飯沒錢交社會保險不能去醫院的地步,相關勞工組織的代表說現時有數十萬這樣的女性陷入無法生活的狀態,希望店家盡早把工錢發給她們。

夜店相關行業也受牽連,在新宿2丁目做髮型及着付的店因為沒有夜店小姐上班,沒有人舉行婚禮,讓他的生意激減。他說歌舞伎町是日本最繁華的夜世界,不能就這樣消滅。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322  |   文章分類: 日本社會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