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佐藤健到台北宣傳主演新作大談特別的那一夜及浪客劍心拍攝花絮


Share


【日影】01/08:佐藤健早前到台灣宣傳主演電影《那一夜》,該作日本於11月8日公映,已獲得電影頒獎禮的多個提名,台灣則於1月3日公映,為了宣傳佐藤飛到台灣,出席在台北市內的記者會及公開記念舞台活動。

這是他繼2012年《浪客劍心》及2014《我愛上了她的謊》後事隔6年第3次來台,松山機場有約100名粉絲及15家媒體接機歡迎他,他面對粉絲的歡呼聲雖然感到驚訝,但也向大家揮手回應及合照,十分親民。

記者會有37家媒體到場,當中有趣一幕是主持人因電影名字而問他覺得自己特別的「那一夜」發生在何時,此時現場女性粉絲尖叫,讓他笑著問為什麼這個問題會讓大家這麼興奮,是否想像了某些東西。之後他就答如果不是那一夜而是那一天,就是現場的事務所和他聯絡的那天,因為是他人生改變之日。

另外他也在台灣提及將於今年上映的《浪客劍心 最終章》,他說為了該作努力鍛鍊劍術,在新作同樣有很多動作場面。他最喜歡以「盲俠座頭市」系列聞名的動作演員勝新太郎,更說在《浪客劍心 最終章》會有多場向他致敬的戲份,挑戰多場高難度動作特技,希望電影上映台灣的觀眾會喜歡。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06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