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型肺炎入侵藝能界!70歲殿堂級搞笑藝人志村健確診入院 (片)


Share


【日藝】03/25:新型肺炎入侵日本藝能界!70歲的搞笑藝人志村健確診入院,他所屬的事務所於3月25日發表公告,表示他17日出現身體疲倦現象而在家休養,相信是發病日,19日開始出現發燒及呼吸困難,20日被送到醫院診斷為嚴重肺炎,之後進行新型肺炎病毒檢測,於23日晚上確認為陽性。

現時他正在醫院接著治療,因為是重症要使用呼吸機。他於發病日至入院期間都在家中休養,接觸的人有限,當中的親密接觸者已於24日全部確定,全部都在家中進行隔離,目前感染來源不明。此外事務所也代表志村健感謝醫療人員、他參演的節目工作人員及共演者,還有一直支持他的粉絲,表達對於大家擔心的歉意,強調他會努力康復,請大家靜待佳音。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711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