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米倉涼子脫離奧斯卡!以再婚及海外為目標《Doctor-X》恐成絕響


Share


【日藝】03/25:米倉涼子離開奧斯卡事務所!她與所屬事務所社長古賀誠一於3月24日以傳真向各媒體發出聯名傳真,表示雙方的合作關係將在3月31日結束,並對她今後的活躍發展表達祝福。米倉也表示對事務所從她新人開始就一直進行的栽培,給她工作的機會及指導作出深深的感謝,關於今後的活動,將會在近期內作出報告。

根據消息,米倉涼子去年中已經開始就與事務所社長持續討論約滿後獨立發展的事,4月1日起她將成立個人事務所,並親自擔任社長,有關工作接洽及行程安排將由她一手包辦,不會起用經理人。有消息指米倉原本選擇留在事務所,以半獨立的方式繼續,但因為她提出想和阿根廷舞者男友再婚,但事務所強烈反對,她和社長之間的口角之聲響遍公司,連職員都聽到,最終決定完全獨立。

米倉一直視奧斯卡社長為她在藝能界的父親,她也長期成為奧斯卡的首席皇牌,特別是後輩的武井咲及剛力彩芽相繼出事後,她的重要性有增無減。不過她自主演百老匯音樂劇《芝加哥》後就漸漸增加進軍海外的決心,加上她對跳探戈的熱情在和舞蹈老師交往後一直增加,故此獨立將讓她的演藝路線出現很大的改變。

首當其衝是她的代表作《Doctor-X》,作為現時日劇界收視No.1的系列,此劇一直都是奧斯卡事務所及朝日電視台緊密合作下的成果,米倉曾多次表示不想再拍,都是兩方努力邀請下她才回心轉意。她獨立後奧斯卡將失去對她的控制,考慮到米倉放眼國際的目標,《Doctor-X》系列極有可能成絕響。

至於大輸家肯定是奧斯卡事務所,近期該公司出現退所潮,由去年12月的忽那汐里,到今年2月的草刈民代,還有3月的岡田結實,再加上今次的米倉涼子,事務所連續失去四個世代的代表藝人,在剛力彩芽復活之路漫長的同時,奧斯卡只能全力推動小芝風花上位,還有期待武井咲能早日全面復工,然而她有育兒的包袱,恐怕也難像過去那樣全力投入。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357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