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3/15:《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漫畫推出番外篇描寫魔王勇者未來,櫻井翔疑婚前劈腿與貌似廣瀨愛麗絲歲美女共渡春宵,阿部寬主演《龍櫻》復活,小池徹平演劍心導演大讚寶塚以外最佳人選,特攝劇出身大久保櫻子隱藏F奶寫真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有最熱的日本劇集、電影、音樂、藝能等消息,還有女星寫真組圖列表,是你了解日本藝能娛樂的最佳懶人包。

● 新聞 20-16位
【日劇】《派遣員的品格2》勝地涼上地雄輔13年後升職再參演
【日劇】鈴木京香《拉麵才遊記》高橋瑪莉潤小關裕太前野朋哉當手下職員
【日影】岡田准一《燃燒的劍》公開池田屋事件及龐大戰爭場面精彩花絮 (片)
【動畫】《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第2期因新型肺炎影響延至7月播放
【日劇】《花生醬三明治》筧美和子堀田茜瀧本美織Niki齊當婚活女子

● 新聞 15-11位
【日劇】清野菜名橫濱流星《熊貓笑了》推出續篇描寫5年後重生的故事
【日劇】伊藤健太郎新版《東京愛情故事》真島秀和及曾少宗參演
【日劇】田中圭《螺旋的迷宮》倉科加奈當女主角松坂慶子參演
【日劇】遠藤憲一《居酒屋兆治》寡言店主糾纏於井川遙真矢美季之間
【日劇】玉木宏高橋一生《龍之道》遠藤憲一久別再演奸角當殺父母仇人

● 新聞 10-6位
【日劇】篠原涼子《派遣員的品格2》開拍乘上13年前同一馬車從西班牙出發
【日影】日本奧斯卡頒獎禮閉門舉行《新聞記者》《王者天下》成贏家
【日劇】《華麗一族》再度日劇化由中井貴一主演成WOWOW30周年記念作
【日劇】石原里美《默默奉獻的灰姑娘》田中圭當表面嚴厲內心溫柔前輩
【日劇】《刑警與檢察官》殺青現場乾杯東出昌大多次低頭流淚向劇組謝罪

● 新聞 5-1位
【日劇】上野樹里《監察醫 朝顏》推出續篇成月9史上首部連播兩季作品
【日藝】小池徹平演劍心!導演大讚外表似個子小是寶塚以外最佳人選 (片)
【日劇】阿部寬主演《龍櫻》復活!再度帶領笨蛋醜女挑戰考入東大
【日藝】櫻井翔疑婚前劈腿!與貌似廣瀨愛麗絲30歲美女共渡春宵
【漫畫】《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漫畫推出番外篇描寫魔王勇者感動婚禮

● 寫真 5-1位
【寫真】小宮有紗出道10周年繼續Aqours聲優與寫真同步發展 (39P,片)
【寫真】關水渚日劇電影火速上位中以燦爛笑容健康性感吸人氣 (39P,片)
【寫真】Cosplay界猛將火將Rosiel寫真集二連發全裸手遮胸極限性感 (38P,片)
【寫真】Enako脫去Cosplay服本格進軍寫真界關島秀可愛性感 (38P,片)
【寫真】特攝劇出身大久保櫻子脫下戰隊盔甲大秀隱藏F杯巨乳 (38P,片)


【日劇】《派遣員的品格2》勝地涼上地雄輔13年後升職再參演

【日劇】03/11:《派遣員的品格2》再有上輯成員參戰,包括勝地涼及上地雄輔。勝地涼演的淺野務上輯是「S&F」營業部行銷課的新人社員,精通機械及昆蟲對此很有熱情,但工作上卻非如此,是常見的天真年輕人,之後在派遣便當計劃中看到大前春子(篠原涼子)的努力,開始改變態度認真行事。13年後他已經升為主全,但和之前一樣常因過份自信而失敗。

另一方面上地雄輔演的近耕作上輯是因為春子的建議而加入營業部行銷課的派遣職員,他擁有A級電腦技術,擅長做報表,曾經很討厭公司內的反派遣派,但在派遣便當計劃中對他們改觀。之後他加入了派遣公司當正式員工,現在也每天為工作而煩惱。

勝地涼表示在拍攝第一輯時雖然錯說過能演第二輯就好,但沒想過13年後能復活,作為演員對於能開續篇感到很光榮。早前和上地再目時,大家就「那些年」的話題談得很高興。經過13年,生活和工作方式雖然有變化,但他仍然很期待看到不為時代改變的大前春子如何活躍。

上地雄輔則說沒有怎樣聽過13年後再開續篇的事,有點不可思議的感到。13年前他還是20代,有很多不足之處,希望今次可以能向大家報恩。他的角色從前作的派遣社員變成派遣公司的正式員工,在世間環境改變之時,透過角色工作的樣子,可以了解社會狀況及得到共鳴,為此會努力地演出。

《派遣員的品格2》4月15日NTV水10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鈴木京香《拉麵才遊記》高橋瑪莉潤小關裕太前野朋哉當手下職員

【日劇】03/10:鈴木京香主演《行列的女神~拉麵才遊記~》(行列の女神~らーめん才遊記~)公佈新共演者名單,包括高橋瑪莉潤、小關裕太、前野朋哉、石塚英彥、杉本哲太。

故事講述主角芹澤達美(鈴木京香)是「清流企画」的社長,作為餐飲企業顧問,她的公司以奇特而計算精準的方法,拯救陷入困境的拉麵店,讓其變得繁盛,從而牽引拉麵業界。當中包括芹澤和在拉麵店眾人之間悲喜交集的溫暖人情味,還帶出創業及經營技巧等商業知識。

新公佈的角色包括夏川彩(高橋瑪莉潤),她是清流企画的職員,性格率直十分強勢,會嚴厲地對待天然的新人汐見由都里(黑島結菜)。她十分憧憬芹澤,希望有天能獨立像她那樣成功。白坂隼人(小關裕太)是公司內禮儀端正的帥哥,但也有花花公子的另一面,傳聞他正和人妻不倫中,也因此對於主婦的事十分熟悉。

須田正史(前野朋哉)是公司內另一職員,雖然性格柔弱,但是個堅定的拉麵宅,擁有豐富的拉麵知識,一說起拉麵就停不了口。有栖涼(石塚英彥)是拉麵評論家,因為和芹澤親近而經常在公司出現。他的味覺和知識是拉麵界的頂尖,而且神出鬼沒。河上堅吾(杉本哲太)是公司的部長,他是個溫厚的常識人,十分了解芹澤,常捲入冷酷的芹澤與天然的由都里之間。

同時公佈主題曲為「THEイナズマ戦隊」所唱「WABISABIの唄」,《行列的女神~拉麵才遊記~》4月20日東視月10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影】岡田准一《燃燒的劍》公開池田屋事件及龐大戰爭場面精彩花絮 (片)

【日影】03/13:岡田准一主演《燃燒的劍》(燃えよ剣)公開戰鬥場面的幕後花絮影像,可以看到電影中多場精彩殺陣及戰爭場面,包括讓新選組名揚天下的「池田屋事件」,改變日本命運的「鳥羽・伏見之戰」,及岡田所演土方歲三最期的「五稜郭之戰」等。

當中除了岡田,還可以看到演近藤勇的鈴木亮平,演沖田總司的山田涼介進行認真的太刀練習及動作確認。同時公開新的海報,除了上述三人,還可以看到阿雪(柴崎幸)、芹澤鴨(伊藤英明)、松平容保(尾上右近)、徳川慶喜(山田裕貴)的姿態。《燃燒的劍》5月22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動畫】《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第2期因新型肺炎影響延至7月播放

【動畫】03/10:《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動畫第2期宣佈延播!該作的製作委員會於3月9日發出公佈,表示因為受到新型肺炎影響,製作日程受到嚴重影響,故此只能決定延期播放,現時預計會在7月開播,實際播放日期會在決定後於官方網站及Twitter上公佈,並對期待此作的粉絲致歉。

因為開播日改變,原定於5月13日發售的動畫第2期OP及ED的CD也會押後推出,鈴木このみ的OP「Realize」改為8月26日,nonoc的ED「Memento」則為9月2日。價格及特典則不會改變。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花生醬三明治》筧美和子堀田茜瀧本美織Niki齊當婚活女子

【日劇】03/11:矢作穗香及伊藤健太郎雙主演《花生醬三明治》(ピーナッツバターサンドウィッチ)公開共演者名單,包括筧美和子、堀田茜、瀧本美織、Niki。

故事本身講述政府成立秘密組織「花生醬三明治」(PBS),支援女性的婚活,並會以當中的數據進行解說。組織成員包括新人研究員兼潛入搜查擔當椿(矢作穗香),數據至上主義的前輩研究員小林(伊藤健太郎),謎次所長權田(伊藤修子)。他們每次都會找來4名女性,進行監視及進行分析,得出結婚機會率及戀愛進展可能性等數據。

今次公開的就是這4位進行婚活的女性,包括因為過去有不倫經驗而執著於「普通」的OL片桐沙代(堀田茜),因為交往時間過長而對結婚不抱希望的護士森本美晴(瀧本美織),只要男方要求就會獻出身體,對自己評價很低的信用金庫OL山下美和(筧美和子),有著誰都會回頭的美貌,只想釣金龜的社長秘書松岡茜(Niki)。

《花生醬三明治》4月2日MBS木25首播。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726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