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伊藤健太郎矢作穗香主演《花生醬三明治》謎之組織支援女性婚活


Share


【日劇】03/02:伊藤健太郎及矢作穗香主演《花生醬三明治》(ピーナッツバターサンドウィッチ),這是ミツコ在女性時尚雜誌「with」的漫畫,反映讀者群中婚活世代女子們的真實心聲,因為點出了女生婚活中的情況共鳴度高而得到很大的迴響。

故事與過去的婚活劇不同,有著獨特的世界觀,內容講述日本政府把追求不同幸福之路的女性進行分類研究,並成立秘密組織「花生醬三明治」(PBS),每次找來4名女性,支援她們的婚活,並會以當中的數據進行解說。

主角椿是PBS內的新人研究員,她本身對於組織的存在以至結婚都存有疑問,她會經常陷入驚慌大聲說話,很容易投入感情不理性,而她是PBS中唯一的潛入搜查擔當,會變裝走在街上,接近4名婚活女子進行監視及報告。

另一方面前輩研究員小林(伊藤健太郎)是數據至上主義,已有多次處理婚活的經驗,雖然成績出眾但不擅感情。他負責把4名婚活女子各自的行動計算出她們「結婚的機會率」及「戀愛進展的可能性」等數據,在PBS內與成員分享。

管理他們以至組織的所長是權田(伊藤修子),她成立了PBS,和政府高層有很深的關係,但她從不多言,是個謎之人物。她大愛PBS不會放手,平時看起來沒有幹勁,但每次發言都會正中要害,而她自身的結婚觀不明。

他們今次找來的4位女子,分別是認為只要努力什麼都可以得到,全力投入工作的OL沙代,因為交往時間過長而對結婚不抱希望的護士美晴,只要男方要求就會獻出身體,對自己評價很低的信用金庫OL美和,有著誰都會回頭的美貌,有著陰影的高嶺之花秘書茜。到底她們在PBS的支援下,能否找到改變人生的機會?

《花生醬三明治》4月2日MBS木25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49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