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岡田准一《燃燒的劍》公開新選組帥氣合照改穿黑衣冷酷隊服


Share


【日影】02/07:岡田准一主演《燃燒的劍》(燃えよ剣)公開新選組的帥氣合照,前排是副長土方歲三(岡田准一)、局長近藤勇(鈴木亮平)、一番隊組長沖田總司(山田涼介),後方有井上源三郎(たかお鷹)、山南敬助(安井順平)、永倉新八(谷田步)、藤堂平助(金田哲)、齋藤一(松下洸平)、原田左之助(吉田健悟)。

關鍵是新選組的制服由大家熟悉的淺蔥色羽織變成黑色,導演原田真人採用了「幹部級不會穿羽織,新選組是黑色集團」的說法而重新製作隊服。

此外也公佈了13名新演員名單,包括酒向芳、澀川清彥、吉原光夫、森本慎太郎、村上虹郎、大場泰正、淵上泰史、マギー、三浦誠己、阿部純子、ジョナス・ブロケ、坂井真紀、山路和弘。當中較為人熟悉的角色包括吉原光夫演把新選組變成尊王派的策士伊東甲子太郎,村上虹郎演與新選組對立的「人斬以藏」岡田以藏,淵上泰史演維新三傑之一的桂小五郎。

《燃燒的劍》5月22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85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