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中川大志《破碎的瞬間》松井愛莉清原果耶堤真一原田知世參演


Share


【日影】03/09:中川大志及石井杏奈雙主演《破碎的瞬間》(砕け散るところを見せてあげる)公佈松井愛莉、清原果耶、井之脇海、北村匠海等年輕演員參演,再加上資深的原田知世、堤真一、矢田亞希子演出。

故事以竹宮悠由子同名作品改編,講述高3學生濱田清澄(中川大志)為人正義感強,在大學聯考前撞見備受討厭的一年級女生藏本玻璃(石井杏奈)被霸凌,他上前相助,對方卻以慘叫聲回應他,還知道有兩人已經死亡。在濱田試圖拯救玻璃之時,謎底漸漸解開。

新公佈的角色有清澄的好友田丸玄悟(井之脇海),對清澄在意的同學尾崎姊姊(松井愛莉),為人正義感強保護同學玻璃免受欺凌的尾崎妹妹(清原果耶),清澄的兒子真紅之嵐(北村匠海)。大愛談話的清澄母親(矢田亞希子),支持清澄及玻璃的附近洗衣店店主(木野花),與清澄結婚及真紅之嵐的母親(原田知世),玻璃的父親(堤真一)。

《破碎的瞬間》5月8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70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