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古田新太松坂桃李電影初共演《空白》帶出全員加害受害連鎖


Share


【日影】03/05:古田新太及松坂桃李電影初共演,《空白》由吉田惠輔及原創劇本,故事以一宗少年盜竊未遂事件開始,一名女中學生在超市的化妝品售賣處偷竊被店主發現而逃走,她跑到國道上卻被汽車及貨車輾過死亡,其父親相信女兒沒有理由盜竊,於是追查事件相關的人。

因為父親的壓力,加上傳媒的熱烈報導,和事件相關的超市店主及出事車輛的駕駛女性被逼到混亂及自我否定,到底真相為何?之後連少女的母親,學校的班主全,父親的職場同事也被捲入,漸漸發展至無法想像的結局,以「全員受害者,全員加害者」帶出現代社會的空白。

古田新太演添田充,本身是漁夫的他,為了事故中死亡的女兒不斷向關係者施加壓力,尋求真相。松坂桃李演青柳直人,他是事件起因地點超市的店長。這是二人在真人電影的初共演,作品3月下旬在愛知縣蒲郡市展開全外景拍攝,預計4月中拍完,《空白》2021年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693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