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肺炎帶動商品大熱濕巾掛頸空氣清新機乳酸菌優格銷量急升 (片)


Share


【社會】肺炎帶動掛頸空氣清新機等商品大熱!因為武漢肺炎在日本擴散,口罩和消毒液已經成為搶購對象,現時還有另外多款產品銷量急升!首先是「濕巾」,就是大家去日本餐廳入座時先給你抹手的毛巾還濕紙巾,因為有抗菌加工,不只是餐廳,連一般市民的訂單也增加。

第二是「空氣清新機」,特別是名為「AERO SHIELD」的日立產品,能以強力紫外線殺死空氣內的病毒細菌,福岡一家負責安裝的公司表示,3年前流感高峰期該公司有1/3職員染病,為此公司裝上「AERO SHIELD」,之後3年間沒有再出現集體感染。在武漢肺炎疫情出現後,他們收到的查詢大升三倍。

家庭用的空氣清新機銷量也升了50%,當中大熱產品是名為「Airvida L1」的掛頸空氣清新機,該裝置能去除花粉及空氣微粒,不影響日常動作,雖然售價達21780円,但也面臨缺貨。此外日本人也打算從身體入手抗疫,明治的強乳酸菌優格「R-1」及KIRIN的強化免疫力產品系列「iMUSE」銷量都大升。以上產品你也會考慮入手嗎?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880  |   文章分類: 日本社會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