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熊本熊因為武漢肺炎被逼放假香港遊客長嘆表示失望 (片)


Share


【社會】熊本熊被逼放假香港遊客長嘆表失望!受到疫情擴散影響,熊本熊早前已經取消了出席活動時和市民擊掌的環節(詳見下方連結),到了2月22日開始更宣佈取消熊本熊的出勤,以進一步減少疫情的影響。

在熊本市的「熊本熊廣場」除了可以參觀熊本熊的「營業部長室」,發售熊本熊精品,更重要是熊本熊每天都會現身一至兩次和遊客見面,很多人包括海外遊客都是為了見他而來,來自東京的一家三口表示可惜,更有香港遊客聽到消息後長嘆一聲,表示遠道前來卻無法見到感到悲傷。

熊本熊廣場負責人表示,平時下午3時熊本熊出勤前,都會人多到要進行限制入場人數,在熊本熊停工後,人流大幅減少。除了出勤,原定於3月14日至15日舉行的熊本熊誕生祭也宣佈延期舉行。要去見熊本熊的朋友,留意相關安排了。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955  |   文章分類: 日本社會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