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中川大志化身音速小子!《SONIC》電影與山寺宏一中村悠一合作 (片)


Share


【日影】01/22:中川大志化身音速小子!SEGA傳奇遊戲角色改編,好萊塢電影《音速小子》(Sonic The Movie)公佈主角SONIC由中川大志聲演,他表示最初收到邀請時感到很驚訝,因為他小時候就有玩SONIC的遊戲,音速小子是他很喜歡的角色,想不到自己會成為SONIC的聲音,雖然對於自己行不行感到不安和害怕,但對於製作團隊認同他感到高興。

其他角色方面,狙擊SONIC的天才科學家伊沃·羅伯尼克博士由山寺宏一聲演,中川曾在綜藝節目和他共演並視他為恩師。SONIC的保安官拍檔湯姆·華高斯基聲優為中村悠一,他的妻子安妮則為井上麻里奈。《音速小子》美國2月14日上映,日本為3月27日。送上加入中川大志演出的日版預告片: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034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