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松井珠理奈宣佈從SKE48畢業希望能成為第二個秋元康


Share


【日藝】02/10:松井珠理奈宣佈畢業!她於2月7日在劇場公演時發表,內容表示用了約11年的時間,能夠這樣努力一路走到這裡,她認為是託成員以及粉絲的福,所以她決定鼓起勇氣往前走,故此決定從SKE48畢業。之後她在直播節目SHOWROOM中表示相比起讓自己更人氣,更希望能幫助別人讓其發光發亮,對於一直做此工作的秋元康十分尊敬,希望自己希望能成為第二個秋元康。

松井珠理奈2008年以11歲之齡通過SKE48的選拔而加入,同年在劇場出道,並被選拔成為AKB48單曲《大聲鑽石》選拔成員,打破AKB48集團最年輕紀錄,她更和AKB48不動皇牌前田敦子擔任「雙CENTER」,可說是驚世出道。之後她的人氣不斷上升,總選排行由第1屆的第19位開始,到第5屆已經打入神7之位,更於第10屆獲得冠軍,成為SKE48以至AKB48現時最人氣的偶像。

不過她一直對自己要求太高,例如在第10屆總選時因為於SKE主場的名古屋舉行,她一直擺出在主場不能輸的態度,開票前的演出更身體不適昏倒。雖然她成功奪冠,卻被壓力所敗,身為AKB代表人物的她,在總選後休息停工兩個月,缺席總選單曲的宣傳,還退出了選秀節目「PRODUCE 48」。之後雖然復出,但2019年秋天又因為肺炎和帶狀皰疹而再度停工休養,似乎身體無法再承受當偶像。

松井將於9月26、27日在名古屋舉行畢業公演,10月5日在SKE48的12周年紀念公演後正式畢業。

新聞源自:日刊スポーツ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098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