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東出昌大拒開謝罪記者會原因可能和《信用詐欺師JP》續篇有關 (片)


Share


【日影】02/10:東出昌大拒絕開謝罪記者會原因是《信用詐欺師JP》?距離東出被發現不倫與杏分居已經三個星期,他為了避開傳媒的追擊,由早前住在月租公寓改為在不同的飯店甚至是車中留宿,過著流浪的生活。在主演日劇《刑警與檢察官》的拍攝現場因為他的問題影響拍攝及收視,也有被其他人孤立的情況。

然而現時最大問題不在日劇而是在電影,日劇的宣傳活動早已完結,外景拍攝也較易控制,但4月上旬他參演的《信用詐欺師JP 公主篇》將開始試影會等宣傳活動,他作為三位主要角色之一不可能缺席,因為到時很可能是他不倫曝光後首次出席公開場合,肯定會被現場記者圍攻,失去電影宣傳的意義。

為了減輕對電影的影響,投資製作的富士電視台已經向東出的事務所請求在試影會前開謝罪記者會,減輕電影宣傳活動上的壓力,但對方卻表示拒絕,讓富士十分頭痛,也讓四周的人對他不滿的聲音漸大,然而當中可能隱藏著交涉談判的籌碼。

有電影關係者表示,《信用詐欺師JP》已經在進行電影第3作的計劃,但東出是否能參演情況十分微妙,東出的經理人正努力爭取讓他續演,不過東出本人現時的心已經不在這電影。謝罪記者會是否展開,有可能是東出參演談判的籌碼之一。

新聞源自:女性自身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826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