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山田孝之帶著失廣告覺悟的男子氣概支持瀧皮爾復出拍電影


Share


【日影】02/10:山田孝之帶著失廣告覺悟支持瀧皮爾復出!瀧皮爾在2019年3月因為吸食古柯鹼被捕被判緩刑,但他已經落實於2月20日開始參加電影《ゾッキ》的拍攝,另外3月也會參演Netflix日劇《全裸導演2》,事件發生不足一年就復出,破盡犯法演員的紀錄。

這個復出消息引起很多人的抗議,表示在緩刑期間還演出電影實在不妥,有縱容吸毒犯罪之嫌。原來背後促成這次火速復出的是山田孝之。山田和瀧在2013年電影《凶惡》中共演,當時山田演雜誌記者,瀧演被判死刑的連續殺人犯,二人在會面室對峙的一幕十分經典,當時山田已對瀧的投入演出十分欣賞,之後二人經常到瀧經營的關東煮店進行演技交流。

在《ゾッキ》的選角階段,山田已經對製作組進行強力遊說,他表示瀧雖然在毒品方面很失敗,但他本人已十分反省,希望在他的復出給與一點支持。然而這行動有可能引發山田損失數千萬的廣告合約,因為廣告客戶對世間議論十分敏感,支持罪犯不足一年復出,並不是會得到公眾接受的行動,影響山田及其代言商品的形象。

雖然有身邊人勸告山田,但他完全不為所動,而且他的行動剛好和他最重要的廣告合約「GEORGIA罐裝咖啡」形象配合。他主演的該廣告一直以人情味為主打,他力排眾議向瀧伸出援手,反而突顯他的人情味,說不定作為廣告主的日本可口可樂公司會接受。此外他也曾公開說過「我是演員不是廣告藝人」,充滿男子氣概,在當今日本藝能界很少見,只要瀧皮爾不再行差踏錯,山田有機會反而因此而獲得更多人氣。

新聞源自:日刊ゲンダイ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350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