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岡田健史主演《親愛的妮娜》當廢男《G弦》育江綾另一作品改編


Share


【日劇】02/07:《中學聖日記》岡田健史將主演日劇《親愛的妮娜》(いとしのニーナ),《G弦上的你和我》漫畫家育江綾2005年開始連載同名作品改編,故事講述主角外山厚志(岡田健史)是高中生,拜訪朋友押川正行時發現他綁架了一個高中女生回家,不是為了錢,只因為喜歡她想要告白,而她就是二人都在暗戀的學姊青田新名,通稱「妮娜」。

在房間中妮娜發飆狂罵「你們一輩子包皮過長吧」,此時綁架案的真正主犯,教唆正行犯罪的不良少年牛島清貴要過來,厚志決定救出妮娜,卻被牛島報復,然而他不放棄,主動要當妮娜的保鑣,讓他們漸漸接近,帶出一個少年在使命感、友情、愛情的糾結及成長。

岡田表示得到主角之位感到很高興的同時,也讓他身體感到緊張。為了忠實重現育江綾的原作,他會和工作人員及共演者一起努力去表現,希望大家能夠關注包括他在內的廢男演出。

《親愛的妮娜》2020年春天FOD配信,全8話。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25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