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岡田准一《燃燒的劍》公開海報預告帶出新選組土方歲三壯烈一生 (片)


Share


【日影】12/16:岡田准一主演《燃燒的劍》(燃えよ剣)公開海報及預告片,海報中可以看到演新選組鬼副長土方歲三的岡田,把愛刀和泉守兼定橫架在臉前,背後是熊熊烈火,文字則寫上「追逐時代。追逐夢想。」帶出土方在動盪時代的軌跡。

預告片先帶出新選組的內部的緊張場面,包括土方和局長近藤勇(鈴木亮平),天才劍士沖田總司(山田涼介)拔刀登場,和土方不和在席上發難的初代局長芹沢鴨(伊藤英明),照顧在京都受傷土方及愛上他的阿雪(柴崎幸)。接著就是人所共知的「池田屋事件」,土方及出新選組成員大開殺戒,之後是土方和芹沢對峙,再來「鳥羽伏見之戰」,最後是穿上洋服的土方,在函館五稜廓迎接他的結局。

同時公開幾位主要角色的劇照,包括近藤勇、沖田總司、芹沢鴨、阿雪。《燃燒的劍》2020年5月22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285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