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札幌雪祭開幕!因肺炎關係遊客人數恐大跌欣賞雪像更輕鬆 (片)


Share


【活動】札幌雪祭受肺炎影響人變少!札幌雪祭兩個主要會場大通及薄野2月4日開始,現場有約200台雪像及冰像,主打是將於今年4月開業,北海道原住民阿伊努族相關的「民族共生象徵空間」大雪像,還有奧運、運動名人、世界名勝等。

不過今年札幌雪祭面對多項困難,首先是這個冬天札幌雪量破紀錄地少,要從更遠的地方把雪運過來,運輸成本大增,而且因為天氣較暖,可以從影片中看到部分雪像出現融化情況。另外就是因為武漢肺炎中國旅行團絕跡,現場以日英中三國語言廣播,請遊客佩戴口罩及使用消毒液。

現場遊客都表示今年氣溫很暖,也因為人少較容易欣賞雪像。去年札幌雪祭到場人數達273萬破紀錄,但當局表示今年恐怕人數會大跌,因為除了中國遊客,日本人也避免去人多的地方,很多中小學都取消雪祭的見學活動。如果你身處北海道,請把握難得的人少札幌雪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817  |   文章分類: 日本活動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