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JAL及ANA削減過半中國航班肺炎影響40萬中國人取消遊日 (片)


Share


【交通】JAL及ANA大削來往中國航班!全日空ANA宣佈,由2月10日至3月29日停飛成田至北京航線,羽田至北京則由每週14班改為7班,日本航空JAL則會由2月17日至3月28日停飛成田至北京,成田至上海,中部至上海三條航線,至於羽田至北京則會減班次及改用小型機體,整體來往中國的航班由每週98班削減超過一半至43班。

當中主要原因是武漢肺炎疫情擴散,2月份中國飛往日本的機票銷量差不多是去年的一半,日本飛中國則減少約40%。加上1月27日起中國禁止前往日本的旅行團,原定訪日的中國人有超過40萬取消行程,觀光業預計將受很大的影響,然而你會否把握這機會去中國遊客大減的日本?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457  |   文章分類: 日本交通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