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東出昌大唐田英里佳不倫確認!東出主演日劇照常播放


Share


【日藝】01/23:東出昌大唐田英里佳不倫確認!昨天報導「週刊文春」爆出東出昌大與杏分居中,原因是東出與「清純派女優」發生不倫關係,盛傳第三者是唐田英里佳,結果22日晚上東出及唐田的事務所正式發表公告,承認不倫的事實。

首先是東出的事務所,繼早前對「週刊文春」的記者承認分居一事後,22日再發表正式公告,表示關於週刊文春的報導,經過向本人確認後,已判明「差不多是事實」,事件是因為東出的愚笨、不成熟、欠缺責任感而引起,對於相關的責難沒有辯解的餘地。

現在他本人對於發生如此事態相關責任之重,損失之大有了實感,並對此相當後悔及痛苦,為了回復失去的信賴相信要花很長的時間及努力。不過現在二人只是分居,並沒有步向離婚,為了踏出修復關係的一步,需要冷靜的時間,雖然前路嚴峻,但東出作為丈夫,作為父親,為了讓家族再生,只能以行動和姿勢去證明,事務所也會在這路上嚴厲地看守著他,希望大家理解。

另一方面唐田英里佳的事務所也在22日深夜以傳真向各傳媒發表公告,內容表示就今次的報導,唐田本人正為輕率的行動進行深切的反省,她深深感受到自己的軟弱、愚蠢、天真,希望好好面對。她已向事務所表示不會再讓事件再次發生,為了回復大家的信任,事務所將會進行嚴格的指導,也請大家今後多加指導及鞭撻,實在十分抱歉。

在不倫事件確認後,朝日電視台面對記者的追問,已回應由東出主演日劇《刑警與檢察官》的播放安排不會變動。雖然事務所表明支持東出,但他現時的廣告合約恐怕會引發解約及賠償,例如他代言HONDA的小型車「Freed」是家庭向,不倫是極大的負面影響,此外他正演出度身訂造西裝品牌「KASHIYAMA」的廣告,該公司已表示正和事務所確認事實關係中。

另一方面東出和唐田的不倫事件在韓國有很高的關注度,唐田於韓國大型網站NAVER的即時搜尋榜登上榜首,東出也有很高的排名,主要原因是唐田所屬的事務所是韓國的BH ENTERTAINMENT,她去年9月7日在韓劇《阿斯達年代記》初登場時也曾上搜尋榜的第1位,收穫不少韓國粉絲,今次事件有可能讓她放棄日本市場而集中於韓國發展。

新聞源自:日刊スポーツ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0,399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