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賀來賢人主演《只有在想死的夜晚》被奇特變態女生耍弄半生重拾笑容


Share


【日劇】01/21:賀來賢人主演《只有在想死的夜晚》(死にたい夜にかぎって),爪切男在「日刊SPA!」連載的文章「恋愛エピソード」改編,以驚人的瀏覽數字成為話題,內容為原作者本人的真實體驗故事。

主角小野浩史(賀來賢人)小時候就被母親拋棄,高中最可愛的女生說他笑起來像蟲子的肚子,從此他就失去笑容。之後悖和不同的奇特女性相遇,包括初戀情人是個單車小偷,初夜對象是個坐輪椅的女性,一生中最愛的明日香把自己的唾液賣給變態為生。故事將以她各明日香一起的6年為中心,帶出他被過激的女性耍弄,在悲喜中重拾笑容的半生。

賀來賢人表示他20歲時,願意一直教訓年輕的他,就是當時還是助導的村尾嘉昭導演。之後的10年大家一直有來往,一起成為大人,到現在終於有機會一起合作。加上有真實體驗的原作,還有充滿才能的編劇,對此劇只有好的預感。原作者爪切男則說討厭忠於原作的影像化,希望村尾導演和賀來能無視原作,自行編成最有趣的作品。

《只有在想死的夜晚》2月25日TBS火25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48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