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戶塚純貴主演《愛上純喫茶》孤獨的美食家班底進軍古風咖啡店


Share


【日劇】01/21:戶塚純貴主演《愛上純喫茶》(純喫茶に恋をして),以日本的「喫茶店」(只提供咖啡,紅茶,輕食,但沒有正餐和酒類的咖啡店)為主題,用劇集的形式製作美食導賞節目。

主角烏山純平(戶塚純貴)設定是約30歲的無人氣的漫畫家及妄想家,他很喜歡喫茶店,會到日本各地找特色的店光顧,從中帶出不同的故事,帶出該店的招牌餐飲,傳達該店的魅力。

首集純平到訪的在古書之街神保町屹立60年以上的老牌喫茶店「さぼうる」,之後會有多家有特別氣氛的店登場。幕後班底來自《孤獨的美食家》,《愛上純喫茶》2月8日開始在衛星電視「FUJITV TWO」播放,每週1話,全8話。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69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