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松坂桃李主演《那些年。》當早安家族宅男帶出人生相遇與分離


Share


【日影】01/21:松坂桃李主演《那些年。》(あの頃。),劔樹人自傳青春作品「あの頃。 男子かしまし物語」改編,故事講述主角劔(松坂桃李)大學院考試失敗,雖然繼續樂隊活動,但沒有錢又沒有女友,陷入人生低谷,某天他看了松浦亞彌的MV,被「Hello!Project」(早安家族)的偶像所吸引,於是出席其活動。

在活動中他遇上了志同道合的伙伴,一起傾注熱情,過著青春的日子,然而時間流逝,昔日的伙伴漸漸找到比偶像更重要的事而脫離,當中劔更知道其中一人患癌,帶出因為偶像而相識、分離,以至成長的故事。

松板桃李為了演出角色,與原作者劔樹人一起前往觀賞早安家族的演唱會。電影由今泉力哉執導,冨永昌敬編劇,2021年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95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