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羽生結弦與《飆速宅男》主角一起騎!東北地震應援單車活動


Share


【動畫】08/21:羽生結弦變飆速宅男!渡邊航原著的單車動畫《飆速宅男》和「TOUR de 東北 2019」活動合作,繪畫該活動的應援大使,東北宮城出身的花式滑冰選手羽生結弦,與《飆速宅男》主角小野田坂道一起騎單車的海報。

這只是合作的首張海報,之後還會有《飆速宅男》內其餘14名角色登場,包括卷島裕介、今泉俊輔、鳴子章吉、真波山岳、御堂筋翔、手嶋純太、青八木一、鏑木一差、東堂盡八、葦木場拓斗、泉田塔一郎、黑田雪成、銅橋正清、新開悠人,他們會在全部9張海報上出現,當中5張會有羽生參與,海報背景皆為「TOUR de 東北 2019」的實際路線。

「TOUR de 東北」由河北新報社及Yahoo!主辦,2013年開始,每年讓參加者騎單車於東北各地奔馳,走訪311大地震的災區作出應援。以上提及的海報將於8月26日開始在東京METRO丸之內線新宿站內貼出。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428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