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頂級豪華!北海道「皇家特快」觀光列車試乘會車內直擊 (片)


Share


【交通】北海道頂級觀光列車正式公開!將於今年8月運行的「皇家特快」(The Royal Express)在1月14日舉行試乘會,邀請媒體感受車內美食及服務,由橫濱到伊豆高原的約兩小時內,展示「流動5星級飯店」的魅力。

車內提供以北海道食材製作的創意料理,例如用蝦夷鹿製成的肉餅,賣相味道皆一流,還會提供著名壽司店的壽司,十勝葡萄酒,,用北海道水果製作的甜點等。車內的桌椅窗戶全部都有豪華感,更有小提琴家及鋼琴家即席演奏。此外洗手間是華麗的金色,不過列車上並沒有房間。

「皇家特快」本身是東急電鐵擁有,因為2018年的北海道地震,東急和JR北海道決定合作,借出這列車以振興當地旅遊業(詳見下方連結)。4日3夜的行程將由札幌出發,組過帶廣、釧路、知床、旭川,最終回到札幌,全程住宿於飯店,部分路段會改為巴士,每人收費68萬円起,2月17日開始接受預約,如果你喜歡豪華遊,這是你搶先的好機會!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195  |   文章分類: 日本交通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