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食】雷神推出最強「義理巧克力」!寫清寫楚不怕會錯意太實用


Share


【零食】最強「義理巧克力」登場!距離2月14日情人節只剩一個月,日本傳統上女生會向男性送上巧克力,給意中人的是「本命巧克力」,給其他男性朋友同事同學的是「義理巧克力」,但總會有人會錯意,甚至有送錯的可能性。有樂製菓著名的「雷神巧克力」有見及此,今年再度推出「雷神義理巧克力BOX」。

首先包裝盒正面印有超大的「義理」字樣,一看就知不會搞錯,每顆巧克力均為獨立包裝,印有5種不同的手寫風「義理信息」,包括:

一直以來謝謝你,這是義理巧克力♡(いつもありがとう。義理チョコです♡)

不用回禮了。因為只是義理巧克力♡(お返し大丈夫です。義理なので♡)

雖然只是義理巧克力,感情可是滿滿♡(義理だけど、気持ちはぶっちぎり♡)

這只是義理巧克力,可不要會錯意哦♡(義理チョコだから勘違い♡しないでね)

僅僅只是義理巧克力♡(ギリギリで義理です♡)

雖然近年在職場派義理巧克力的文化有所減弱,但這種義理巧克力讓女生可以輕鬆派發不用擔心,實在是貼心好設計!順帶一提味道跟一般的雷神巧克力沒有分別。

「雷神義理巧克力BOX」現已在日本國內超商、藥妝店等有售,每盒20個售600円(另稅),雖然台灣香港的義理巧克力文化不算盛行,但女生買來送給朋友同事,既不擔心會錯意,又可增加別人對你的好感度,更不怕被其他女生敵視,一舉三得,值得妳買來一試!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820  |   文章分類: 日本零食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