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樂】USJ「超級任天堂世界」首度曝光遊客戴上智能手帶打磚搶金幣 (片)


Share


【玩樂】日本環球影城「超級任天堂世界」首度曝光!1月14日USJ舉行發佈會,斥資600億円興建的「Super Nintendo World」內容公佈。最大特色是真人融入遊戲,遊客戴上稱為「Power Up Band」的智能手帶,去到指定地點跳起打磚,就能得到金幣,讓你變成瑪利歐!更可以和同場人士進行競爭。

園區內有磨菇王國、桃公主城、庫巴城、瑪利歐賽車等,此外手帶會和手機程式同步,可以在酷似超級瑪利歐兄弟遊戲的地圖上,尋找可以得到金幣及印章的地方,就是讓你進入瑪利歐的世界。至於得到金幣會有什麼用途暫時未明。「超級任天堂世界」預計在東京奧運開幕前登場,預計到時會逼爆日本人及海外遊客,想玩的話,也許秋天去會比較好!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080  |   文章分類: 日本玩樂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