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白川鄉點燈開始積雪是0雪中白色童話世界變雨中地味咖啡色 (片)


Share


【景點】白川鄉點燈開始卻不見雪!相信無人不識的世界遺產白川郷,1月13日晚上開始進行點燈,那裡本來以白雪覆蓋整條村莊,白色合掌屋頂看似童話屋一樣,成為世界聞名的幻想光景,然而今年面對點燈開始34年來最嚴峻的問題,就是沒有雪!平年這時期白川鄉積雪有80公分,今年是0!點燈照亮了咖啡色的茅草屋,加上不斷下雨而非下雪,實在非常「特別」。

白川鄉的點燈將於1月19日、26日,2月2日、9日、16日舉行,基本上現在才想去的話最多只能入村,不大可能上有嚴格人數限制的展望台看那明信片的風景。我在三年前去過,留下不太愉快的回憶,所以除非你覺得「無雪點燈」很有特色很想看,否則我建議你今年放棄白川鄉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049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