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花澤香菜內地上晚會唱國語歌人氣爆升將繼承蒼井空之位? (片)


Share


【日藝】01/15:花澤香菜繼承蒼井空位置?說的是「中國人最喜歡的日本人」寶座,近年很多日本藝人進攻中國大陸市場,以嵐、山下智久、木村拓哉等傑尼斯為首,以歌聲突破中日緊張關係,收穫大量內地粉絲吸金,然而當中最強的很可能是聲優花澤香菜。

她在中國走紅始於2013年,當年她於某個日本電視節目登場,因為親切可愛的笑容而讓中國觀眾接受,網民為她製作畫像,加上在社交網絡的討論,很快就獲得全國的支持,與中國籃球員姚明,韓國足球員崔成國,並稱為「東亞表情三巨頭」。

之後她於2015年在中國人氣動畫《雛蜂-BEE》的日語版當聲優,中國粉絲數目增加,2019年3月開微博帳號,現時已有約50萬粉絲,11月參加「天貓雙11狂歡夜」文藝晚會,在6000萬網民收看下唱出「恋愛サーキュレーション」。

最強是在浙江衛視2020跨年晚會中唱出周杰倫的「告白氣球」,全曲以國語唱出而且發音不錯,讓觀眾大讚特讚,此外更和人氣歌手汪蘇瀧合唱,及與成龍共演,網上因而出現「不要回日本了在中國住下吧」「來當中國動畫的聲優吧」的留言,深得中國人的歡心。

當年蒼井空以愛情動作贏得中國人的愛戴,花澤香菜能否以聲音和笑容取得同樣的地位?大家拭目以待。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498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