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中谷美紀《FOLLOWERS》土屋安娜山田優龍星涼以本人身份客串登場


Share


【日劇】01/15:中谷美紀及池田依來沙共演,蜷川實花執導 Netflix 原創劇《FOLLOWERS》公佈土屋安娜、山田優、龍星涼客串演出。他們會在兩位主角リミ(中谷美紀)及なつめ(池田依來沙)在命運相遇前於名為「Women of the Future Awards 2018」的派對上登場。

リミ歐為攝影師以得獎者身份出席該派對,なつめ就是打工的服務員,土屋安娜、山田優、龍星涼則以本人身份出席派對,三人都是得到蜷川的邀請而參演。此外參演該場戲的還有DJ歌手MADEMOISELLE YULIA、シェン、AMIAYA、福士リナ、DAOKO等來自不同界別的名人。

《FOLLOWERS》2月27日開始 Netflix 配信,全9話。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99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