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中谷美紀池田依來沙《FOLLOWERS》公開海報預告一張IG照片改變人生 (片)


Share


【日劇】01/10:中谷美紀及池田依來沙共演 Netflix 原創系列《FOLLOWERS》公開由蜷川實花拍攝的預告片及藝術性海報。預告片內容是蜷川一貫的華麗感,在有如萬花筒變化的舞台「TOKYO」,人氣攝影師リミ(中谷美紀)及以女演員為目標的なつめ(池田依來沙),二人命運的相遇帶來各自人生的改變。

なつめ一直不想變成別人,想以自我風格成為女優,但漸漸失去夢想。某天她在某人氣女優的廣告拍攝中以「STAND IN」(代主角確認站立位置)身份登場時,作出和工作人員指示相反的動作,負責拍攝的リミ看到なつめ憤怒流淚的樣子,覺得很像過去憎恨全世界的自己,於是拍下並放上自己的Instagram。

不料這照片因為得到リミ的數萬粉絲喜歡而擴散爆紅,「百田なつめ」的名字瞬間成為話題,一個在燦爛娛樂界第一線活躍的攝影師,一個因為人生無法站在射燈下而鬱悶的新人,就因為一張照片而命運交錯,帶出「什麼才是屬於自己的幸福」的主題。

《FOLLOWERS》2月27日Netflix配信。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75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