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Top Knife》記者會天海祐希談剪短髮原因男演員皆大讚合適


Share


【日劇】01/08:天海祐希1月7日出席主演作《Top Knife》的記者會,會上提及她為了今次的角色剪掉約20公分的頭髮,變成短髮形象。她對現場的男共演者問自己的短髮是否好看,椎名桔平說很適合她,三浦友和則說基本上他就是喜歡短髮,她聽到後反問大家有沒有被逼這樣說。

同時表示頭髮短了感到高興,因為從後看起來分辨不到她和男演員陣容。要剪髮的原因是今次要演隨時要因為患者而立即出動進行緊急對應的世界,覺得長髮在這樣的環境中不需要,所以就想到要剪掉。

另一方面廣瀨愛麗絲就提及她和天海的初次見面是去年11月收錄NTV大除夕特別節目「日本不准笑SP」,當時天海演高中的理事長,有著《女王的教室》的扮相。廣瀨就演在巴士中不斷毒舌發言,穿上哥德蘿莉裝的微笑刺客。當時天海問問她穿哥德蘿莉要做什麼,她就回應說這樣的裝束失禮了。接著二人提及當時的演出,她們都表示十分出色互相讚美。

《Top Knife》1月11日NTV土10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31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