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樂】紅白效應!LiSA《鬼滅之刃》OP「紅蓮華」事隔7個月重奪ORICON冠軍


Share


【日樂】12/18:LiSA及《鬼滅之刃》勢如破竹!12月18日公佈的ORICON每週數位單曲排行榜,LiSA主唱《鬼滅之刃》的OP「紅蓮華」以19000次下載獲得冠軍,該作5月13日推出後曾連續兩週奪冠,今次相隔7個月後重返榜首,原因是早前NHK公佈LiSA將在紅白唱出此曲,讓該作再度成為熱話。

LiSA表示因為大家對「紅蓮華」及《鬼滅之刃》的熱愛而讓作品重返榜首,有如動畫中「無論幾多次都會站起來」的願望成功傳達,對此感到高興,希望大家期待大除夕她在紅白唱出此曲。此外上週LiSA推出的最新單曲「unlasting」初週以27000張打入ORICON單曲榜第4位,該作是現時播放中《刀劍神域 ALICIZATION Underworld 大戰篇》的ED。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180  |   文章分類: 日樂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