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樂】紅白意外率先公佈AKB48及LiSA選曲《鬼滅之刃》OP紅蓮華出陣


Share


【日樂】12/16:紅白意外地率先公佈AKB48及LiSA的歌唱曲!過去紅白出場歌手所唱的歌曲都是一齊發表,但今年NHK於12月14日深夜播出的音樂節目「シブヤノオト」率先公開AKB48及LiSA的歌曲。第12次登場的AKB48將唱出「恋愛幸運曲奇~紅白世界選拔SP~」,將集結世界8都市的姊妹團包括AKB48 Team SH(上海)、AKB48 Team TP(台北)、BNK48(曼谷)等成員演出。在節目現場的欅坂46成員聽到司儀渡邊直美公佈後都表示很厲害。

此外首度登場的LiSA一如所料,唱出本年度大熱動畫《鬼滅之刃》OP「紅蓮華」,LiSA在節目中以直播方式演出,她表示她作為紅組成員,唱出有「紅」字的「紅蓮華」十分好,她很喜歡唱Live,希望可以透過電視讓大家看到有她風格的Live。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530  |   文章分類: 日樂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