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樂】嵐及米津玄師神級夢幻合作!NHK2020歌曲將於紅白曝光


Share


【日樂】12/18:嵐及米津玄師進行夢幻合作!NHK2020歌曲「カイト」由米津玄師作曲作詞,由嵐主唱,是NHK為參加2020年東京奧運的運動選手及年輕世代的應援歌曲,不只在運動節目上使用,還會用於不同的節目及服務之上,歌曲更會於今年紅白由嵐獻唱作首度公開。

嵐的相葉雅紀表示,他們能負責唱出NHK2020歌曲,還能和米津合作,感到非常光榮。米津所創作的歌曲充滿拯救努力的人的溫柔感,唱的時間十分感動,相信會讓以奧運為首2020年的日本全體變得更精彩。米津則說嵐在他孩子的時代已經開始活動,能在他們休止前最後一年和他們合作感到光榮,希望此曲能夠長存及傳達得更廣。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862  |   文章分類: 日樂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