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日本暖男到香港以咖啡送上支持希望香港人展現笑容 (片)


Share


【社會】日本暖男到香港以咖啡送上支持!36歲的日本人西川昌德早前來到香港,於灣仔站外以自行車開設小攤檔,向香港人免費送上手調咖啡,成為香港及日本的熱話。他表示是首次來香港,原因是從新聞知道香港發生的社會運動而感動心痛,因為媒體只能反映部分事實如暴力,他希望親身到香港了解更多,回到日本後告訴朋友香港的現況,也希望以他最愛的咖啡讓香港人展現笑容。

有很多香港人知道這消息後特別前往,他的單車上有香港朋友給他,以中文寫上送咖啡相關來意的紙牌,不少喝咖啡的香港人都和他合照,更有人以不同的港式食物回報他,包括蛋撻、菠蘿包,甚至是一盒叉燒飯。他表示本來是送咖啡,想不到自己得到的更多。他說香港人雖然很艱難,但有著堅定的眼神,希望他的咖啡可以為香港人帶來另一種色彩。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471  |   文章分類: 日本社會情報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