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東京至伊豆超高級觀光特急「Saphir踊子」超豪華座椅公開 (片)


Share


【交通】東京至伊豆超高級觀光特急列車登場!新列車名為「Saphir踊子」(サフィール踊り子),最大特點是全車座位都比一般列車的「綠色車廂」(一等車廂)更豪華,5-8號車的綠色車廂座位採用2+1的寬敞排列,車廂內設有天窗,加上玻璃製的行李架,讓你感受天然陽光。

當中1號車是「豪華綠色車廂」,所有椅子以配上真皮,全部獨立更可以自由轉換方向,已經超越航機商務客艙的級數。此外2號及3號車有讓家人及朋友享受獨立空間的4-6人包廂,4號車則是「麵吧」,以開放式的廚房為乘客即場製作精美麵食。

「Saphir踊子」全車8輛,定員164人,將於2020年3月14日正式投入服務,車費方面,在基本的3960円車費外,綠色車廂2100円,豪華綠色車廂3600円,4人及6人用包廂則收8400円及12600円,另如果你有考慮去伊豆玩,留意了!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187  |   文章分類: 日本交通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