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STAND BY ME 哆啦A夢》推出續篇將描寫大雄及靜香結婚的經歷 (片)


Share


【日影】12/16:2014年大熱作,票房達83億的《STAND BY ME 哆啦A夢》,決定事隔6年推出續篇,《STAND BY ME 哆啦A夢 2》,同時公開特別影像。今次是《哆啦A夢》漫畫連載50周年的記念作,再一次以3D動畫方式呈現。

特別影像前半是上作的片段,之後出現大雄3歲時就去世的婆婆,她說還未有機會看到孫媳婦,於是大雄就對她說「我就讓你看到我的妻子」,是原作4卷中的人氣篇章「婆婆的回憶」為本,加入新的原創要素而成,以現在、過去、未來為舞台,帶出大雄和靜香結婚的經歷。

幕後班底和上作同樣,由編劇導演山崎貴及導演八木龍一合作,《STAND BY ME 哆啦A夢 2》2020年8月7日公映,另一50周年記念作《電影哆啦A夢 大雄的新恐龍》則於2020年3月6日上畫。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144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