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水谷豐女兒趣里參演《時效警察開始了》找吉岡里帆協助解開父死之謎


Share


【日劇】11/11:趣里參演《時效警察開始了》當第5話的主要嘉賓,角色村瀨夏步是超人氣搞笑藝人村瀨ベルギーワッフル(水川かたまり)的女兒,父親在1994年電台直播節目中死亡,死因是過敏性休克,並發現他的胃中有致敏的蕎麥成份。當時他和拍檔栗原くりごはん(鈴木もぐら)關係很差,所以夏步一直相信父親是被其拍檔所殺,在案件快到時效時,她找朋友彩雲真空(吉岡里帆)相談,而她就找對時效案件極有興趣的霧山修一朗(小田切讓)討論。

趣里本名水谷趣里。是《相棒》水谷豐及伊藤蘭的女兒,之前在日劇《反轉 REVERSE》及《黑色止血鉗》演出令人關注,本季也演出了《前男友狂》。她將於11月15日播放的第5話登場。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19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