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將推出動畫第3期結局篇 (片)


Share


【動畫】11/11:人氣輕小說《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將推出動畫第3期《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 完》,消息在11月10日於千葉習志野舉行的該作活動中公佈,將於2020年春天在TBS播放。

《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由渡航原作,2011年開始連載,講述主角比企谷八幡是個生性彆扭習慣孤獨沒有朋友的高中生,對於享受青春的同學他會詛咒他們通通都爆炸,然而在他被導師帶去參加「侍奉社」時,與校內第一美少女雪之下雪乃相遇,二人個性上的缺陷,讓他們產生充滿錯誤的青春故事。

該作2013年4月及2015年4月推出2季動畫,原作最終第14卷將於11月19日發售。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670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