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中山美穗為《時效警察開始了》以49歲之齡演學生少女時代角色


Share


【日劇】10/25:中山美穗參演《時效警察開始了》第3話當主要嘉賓,公開49歲的她演的學生扮相劇照。故事講述她演的琴吹町子被稱為「婚活女神」,撮合男女的能力相當厲害。她的丈夫是城崎公彥(別所哲也),他在25年前涉及殺死未婚妻的案件,當年因為町子為他作不在場證供,所以變成懸案。就是時效快到時,主角霧山(小田切讓)對這案件感到興趣,於是去町子的講座開始進行調查。

因為《時效警察》系列以多年前的案件為主,並一直貫徹「回想場面基本上由本人演出」的規定,所以繼第一集的小雪後,中山美穗也回歸少女時代。此外54歲的別所哲也亦同時演出其學生時代。《時效警察開始了》第3話10月25日晚朝日金11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79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