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藤原龍也《賭博默示錄 FINAL GAME》天海祐希生瀨勝久復活再戰 (片)


Share


【日影】10/30:藤原龍也《賭博默示錄 FINAL GAME》(カイジ ファイナルゲーム_公開正式預告片及海報,同時公佈山崎育三郎、瀨戶利樹、伊武雅刀新參戰。預告一開始就出現系列中曾登場的強大角色,包括第1作演帝愛幹部遠藤凛子的天海祐希,演帝愛地下帝國囚犯班長大槻太郎的松尾鈴木,第2作演攻陷帝愛地下賭場角子老虎機「沼」的協助者坂崎孝太郎的生瀨勝久,他們將會再度登場。

之後出現之前已公佈的新員陣容,包括福士蒼汰、關水渚、新田真劍佑、吉田鋼太郎,另外有山崎育三郎演高倉(福士蒼汰)的部下西野佳志,瀨戶利樹演和主角開司(藤原龍也)一起挑戰「巴別塔」的參加者菅原太一,伊武雅刀演大富豪東鄉。此外原作者福本伸行為本作特別設計的生死遊戲「巴別塔」「最後的審判」「夢之跳」「黃金猜拳」等亦可在預告片中看到。

《賭博默示錄 FINAL GAME》2020年1月10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316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