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賭博默示錄》9年後推出最終章藤原龍也決戰福士蒼汰吉田鋼太郎


Share


【日影】05/31:再給開司多一罐啤酒!藤原龍也主演《賭博默示錄》經過9年決定推出第3作《賭博默示錄 FINALGAME》(カイジ ファイナルゲーム)。原作是福本伸行1996年開始連載的同名作品,至今發行量突破2100萬部,是福本最有名的作品,也是日本賭博漫畫中最人氣之作。2009年和2011年兩度電影化,今次終於迎接最終章。

新作導演和上兩作一樣由佐藤東彌負責,重點是今次並非改編而是原創故事,由原作者福本伸行親自編寫,將有四個漫畫中沒出現的全新賭博遊戲,包括「巴別塔」「最後的審判」「夢幻跳躍」「黃金猜拳」。福本表示劇本其實4年前已經寫好,到了現在終於決定公開,對此感到高興,希望大家可以到影院感受開司世界中獨一無二被翻弄的快感。

演員方面藤原龍也將繼續演主角伊藤開司,永遠欠債的他今次又一次要投入以生命為賭注的生死遊戲。藤原表示這作品描寫了日常體驗不到的世界,也是為大家平時對社會各種想法的代言者。今次他也會努力表現出福本的世界觀,以平時的演技放在開司的世界並不適用,讓他的腦細胞非常疲倦,但也帶來盛大的展開,敬請大家期待。

其他角色亦已公佈,福士蒼汰演高倉浩介役,關水渚演桐野加奈子,新田真劍佑演廣瀨湊,吉田鋼太郎演黑崎義裕,但他們的角色設定未明。《賭博默示錄 FINALGAME》2020年1月10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927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