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飾】Caretta 汐留《阿拉丁》華麗燈飾以魔法燈魔法飛毯穿梭夢幻世界


Share


【燈飾】Caretta 汐留再度帶來夢幻燈飾!東炭「Caretta 汐留」每年都會在中庭推出奇幻燈飾,已成近年最人氣之一,之前曾以曾以《美女與野獸》《魔髮奇緣》為主題,2019同樣以迪士尼電影為為主題,把今年推出的真人版《阿拉丁》融入燈飾之中。

會場以代表該處的藍色燈飾為基本,加入展示《阿拉丁》世界觀的阿拉伯色彩,會場中間的主樹會變成阿拉丁的代表物「魔法燈」,帶來如魔法的幻想空間。每15分鐘上映的特別燈光秀,會使用Twitter投票選出的兩首人氣歌曲,包括人盡皆知的主題曲「A Whole New World」。

至於Caretta 汐留館內會有加入阿拉丁氣氛的「Caretta Illumination 2019 ~魔法的洞窟~」燈飾,46樓則有「魔法飛毯牆」,除了展示魔法燈,還有日文版男女主角聲優中村倫也及木下晴香實際穿著的衣裝,更可以在他們實際坐過的魔法飛毯上拍攝有如在天空飛翔的照片。

活動的詳細資料如下:

「Caretta燈飾2019 ~一千零一夜~」

日期:2019年11月14日(四)~2020年2月14日(五)(預定,2020年1月1日~2日休息)
地點:Caretta 汐留 B2樓 Caretta廣場
費用:免費

「Caretta Illumination 2019 ~魔法的洞窟~」

日期:2019年10月15日(二)~2020年2月14日(五)
地點:Caretta 汐留館內
費用:免費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828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