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颱風後半數分店停業拉麵店幸樂苑宣佈逐步重開美食限量供應 (片)


Share


【美食】颱風過後拉麵復活!在全國有517家分店的拉麵連鎖店「幸樂苑」,於創業地福島縣的郡山市設有工場,因為早前「台風19號」的吹襲,工場因水浸及斷電無法運作,在麵及餃子等無法製作下,244家分店宣佈停業。到了10月20日因為神奈川縣的小田原工場增加產量,率先重開本社所在的福島縣內19家分店,顧客表示終於得到重開,再吃感到特別美味。

幸樂苑社長新井田昇表示,現時提供的菜單和平常有分別,會為顧客帶來不便,但為了各縣民會非常重視讓全線復活。現時幸樂苑以減少可選菜式的方式營業,將於10月24日重開休業中的219家分店,但因食材供應關係,預計每間分店只能每日限量提供100至250碗。你有興趣去吃重生的幸樂苑嗎?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058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