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響~成為小說家的方法~》連載結束平手友梨奈曾主演真人版


Share


【漫畫】10/14:《響~成為小說家的方法~》連載結束!該作由柳本光晴創作,2014年開始在「Big Comic Superior」連載,以出版情況每況愈下的文藝業界為舞台,主角鮎喰響本身是愛讀書的沉默少女,凡事不會多加思考及顧及別人感受而立即行動,經常和別人起衝突。然而她擁有曠世文學天材,年僅15歲就寫出讓出版社大為震驚的作品,結果出道作破天荒同時獲得芥川賞及直木賞,然而她在頒獎禮上引發嚴重騷動……

該作於2017年榮獲漫畫大賞,現時已推出12卷,發行量突破233萬,2018年9月推出真人版電影《響 -HIBIKI-》,由欅坂46平手友梨奈主演,小栗旬及北川景子共演。最終話第114話已於最新一期的「Big Comic Superior」刊出。個人非常喜歡這部作品,是近年最能讓我看到「愛不釋手」的作品,大推薦。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996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