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平手友梨奈主演《響 -HIBIKI-》小栗旬當執著悲哀小說家


Share


【日影】06/05:欅坂46平手友梨奈初主演電影《響 -HIBIKI-》小栗旬強勢參演。故事以2017年漫畫大賞冠軍作《響~成為小說家的方法~》改編,講述15 歲少女鮎喰響(平手友梨奈),出身於普通的家庭,是個不會尊敬前輩,又會突然使用暴力的問題少女,雖然和同學關係疏離,但因為帥氣而得到同性的仰慕。

然而她有著曠世的文才和感性,以壓倒性才能所寫的出道作「御伽之庭」,成為史上首部連奪芥川賞和直木賞兩個文學最高榮譽的作品,轟動整個文壇,在頒獎禮上她引發暴力騷動,更引起舉世注目,作品銷量瞬間突破200萬。

小栗旬將演出山本春平,是個小說家及土木作業員,出道時曾獲得芥川賞提名最終落選,之後為了寫小說而過著經濟困難的生活,對小說有著強烈的熱情和執念,3次落選後到了第4次獲提名芥川賞時,卻遇上響的橫空出世,讓他的人生出現重大改變。

小栗表示山本這角色背負很多,付出了很多熱情卻最終崩潰,是個痛苦悲傷的人物,在這作品中他可以讓我們想到什麼想做及什麼不得不做。對於初次共演的平手他說和角色一樣有非常普通的感覺,非常適合角色能讓不斷努力的人對她在意。

其他共演者包括北川景子演響的責任編輯花井富美,阿亞卡威森演響在校內加入的文藝部部長祖父江凛夏,此外還有高嶋政伸、柳樂優彌、野間口徹、小松和重、黑田大輔、板垣瑞生等,編劇為晨間劇《當家姐姐》的西田征史,導演為《我想吃掉你的胰臟》的月川翔,《響~成為小說家的方法~》9月14日公映。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78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