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澀谷站東口地下廣場翻新重開成為最潮最舒適的交通交匯處


Share


【景點】澀谷站新地下廣場誕生!澀谷站東口地下廣場位於上層的JR、東京METRO銀座線車站,及位於地下的東急東橫線、田園都市線、東京METRO副都心線、半藏門線車站的綜合交匯處,是人流非常暢旺的地點,周邊經過多年的整備、工程和改造後,將出現全新面貌。

具開放感的廣場中設有情報發信及觀光詢問功能的「UPLIGHT CAFE」,都營巴士定期券發售處兼詢問處等設施,地下一樓則會設置澀谷區立東口公眾洗手間、化妝間、多功能洗手間等設施。

當中 UPLIGHT CAFE 將會作為讓男女老幼都能安心使用、休憩的澀谷玄關。咖啡室內提供的食物由2019年東京米其林指南中取得一星的千駄谷法國菜餐廳「Sincere」主廚石井真介監修,有三明治、沙拉、湯品等輕食。飲品方面則有使用水果、香草、香料等製作,色彩鮮豔的混調果汁。此外設有烘焙店「PUFFZ」,提供外帶的烘焙食品及甜點。

新地下廣場預定於11月1日開業,同一天東橫線、田園都市線、半藏門線、副都心線澀谷站地下出入口編號將會更新,並改善站內的指示牌,會去澀谷的朋友,除了去即將開業的新地標「SHIBUYA SCRAMBLE SQUARE」(詳見下方連結),也可以到地下看看這個新廣場呢!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866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