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9/22:《大叔的愛》10月播放第2季林遣都可能不演,倉科加奈參演《Doctor-Y》與勝村政信一夜情誕私生子,《昨日的美食》花絮片段內野聖陽吻向生日西島秀俊,38歲安達祐實奇蹟大膽寫真,澤尻英龍華闊別12年再拍寫真


Share



【日藝】澤尻英龍華闊別12年再拍寫真夏威夷雙峰深溝解禁超罕見 (10P)

【日藝】09/17:澤尻英龍華闊別12年再上週刊拍攝寫真!她曾在2001年15歲時參加「週刊YOUNG JUMP」主辦的「制コレ01」並獲得亞軍,從此在演藝事業起飛。該刊為慶祝創刊40周年,早前推出「殿堂寫真」計劃,邀請過去活躍現時已經不再拍寫真的女星復出,繼篠田麻里子後澤尻是第2位參加者。

澤尻近年多數在時裝雜誌登場,電視電影中的性感演出也漸少,今次她解放回歸,為 YOUNG JUMP 到夏威夷拍攝,在藍天碧海之間,展示不變的笑容,還有雙峰深溝美照,絕對是超罕見。

YOUNG JUMP 總編輯表示初次和澤尻見面是她15歲之時,於2001年橫須賀的猿島,那時她是有純真笑容的超美少女,現時她已成為人所公認的人氣女演員,能夠念舊情為週刊復出,實在十分感激。

送上全10張的寫真,希望之後會推出更多,讓大家更飽眼福。

 


【日藝】38歲安達祐實奇蹟寫真集攝影師丈夫拍下家中開放大膽生活照 (15P)

【日藝】09/19:安達祐實38歲奇蹟寫真登場!她於上週推出寫真集「我我」,內容是她數年間的生活照,感覺就如和她一起生活翻看舊照片。

安達祐實在2013年推出寫真集「私生活」時和負責的著名攝影師桑島智輝走近及交往,2014年結婚,婚後桑島每天都為安達拍攝,到了今天已經有超過100本相簿及35000張照片,有部分在安達的官方網站公開。

今次的寫真集是從他們2015年11月13日第一個結婚記念日開始,直到安達誕下第二個孩子3年間的軌跡,除了有安達的日常照,還有她和桑島親筆所寫關於照片的感想,完全是私人相簿的感覺。

為宣傳安達祐實登上了最新一期「週刊 PLAYBOY」封面,內裡刊出當中十多張精選照片,除了日常生活更有在家中的開放性感照,衣服敞開甚至半裸在床,是繼她2014年露點演出電影《花宵道中》後再刺激的作品。送上這批寫真:

 


【日劇】《昨日的美食》公開精彩花絮片段內野聖陽吻向生日的西島秀俊 (片)

【日劇】09/18:西島秀俊內野聖陽話題作《昨日的美食》發售BD及DVD前,率先公開當中收錄的花絮影像,首先是兩位主角開拍時的場景,及相關的訪問,西島秀俊談決定演出時的感覺,說因為是原作粉絲所以有壓力。之後有劇組在同性戀酒吧拍攝時為西島驚喜慶祝生日的場面,內野更扮吻向他,引得現場大笑。

接著是劇集末段二人到訪史朗老家的一幕,二人在家門前進行「見家長」的排練非常有趣。還有二人最後共演在廚房的一場,原來不是劇本所寫,而是他們即興發揮!花絮就拍到在旁邊的工作人員因為他們的對白先是偷笑繼而大笑,最後是殺青送花束的場面,更有二人溫馨的合照過程。

BD及DVD版除了本篇及花絮,還有其他精彩內容,BD售19000円,DVD售15200円,全部另稅,9月18日發售。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倉科加奈參演《Doctor-Y》與勝村政信發生一夜情後誕下私生子?

【日劇】09/16:倉科加奈將參演《Doctor-Y 外科醫・加地秀樹》,她的角色島田美里是銀座高級俱樂部的公關,主角加地秀樹(勝村政信)7年前作為「帝都醫科大學付屬醫院 前橋第27分院」的外科醫生到訪該俱樂部,和她情投意合,渡過激情的一夜。

7年後在「東帝大學醫院」工作的加地因為某件事而回到前橋第27分院,在那裡等待著她的是7年前手術失誤疑惑,及一名6歲女孩島田七海(古川凛),她帶出一封信,內容寫著「這孩子是僅此一次奇蹟之夜神給我們的寶物,在我暫時離開日本的期間,這孩子就拜託你了」,信內還有美里的照片,然後加地有私生子的傳聞在醫院內擴散……

勝村表示對於和倉科的「成人場面」十貿感激,她十分可愛,和今次的角色很配合,有如劇本是為她而寫,大家都很喜歡她也被她的笑容治癒。倉科就說一直和導演和勝村討論如何能演得有趣,她一直覺得勝村很帥氣想和他共演,今次能和他演對手戲感覺很高興,請大家期待加地醫生的魅力。

此外還有片岡愛之助參演,演掌握加地秘密的前腦外科醫生木田光彥,正是他邀請加地回到前橋分院,讓他陷入新的危機。《Doctor-Y 外科醫・加地秀樹》首度進軍地上波之作將於10月6日朝日木9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大叔的愛》10月播放第2季林遣都怕被定型有可能不演

【日劇】09/16:《大叔的愛》(おっさんずラブ)秋季播放日劇續篇!消息是早前在朝日電視台的節目改編說明會上公佈,總合編成部長榊原誠志表示新作將於10月播放,雖然實際播放時期未定,但決定了之後會向大家公佈,此外演員決定後也希望早日讓大家知道。

《大叔的愛 Season 2》將繼續以大叔為主,主題為「戀愛無分性別年齡國藉」,讓一眾男女進行新的戀愛大亂鬥。雖然現時未公佈演員陣容,但相信田中圭、吉田鋼太郎繼續參演的機會很高,但有消息指林遣都參演的可能性比較低,因為他相比起另外兩位的演藝經歷較淺,有點擔心會被定型,有可能會交待他轉至新職位,由其他人代替他的位置。

此外亦有電影界關係者表示,《劇場版 大叔的愛》的票房其實沒想像中那麼好,當初以30億為目標,但直到現時只收約18億,關鍵是支持者只限日劇版的粉絲,其他人入場的興趣不大。今次開日劇版續篇,目標之一是擴大粉絲的層面。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741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